「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清晨的細語聲 文/英兒 清晨時分,有鳥兒清麗的叫聲把我喚醒。聽這聲音,時而聲調婉轉悠揚,音里帶韻,很有妙趣。我靠著枕頭,憑著窗沿聽。 這窗下有幾株嬌小的紅梅。冬天已過,梅花正悄悄地開放。這鳴囀的鳥兒停在梅花樹下?還是獨占枝頭?是一只、二只、三只還可能有好多只。這個季節,經常可以看到白頭翁、麻雀身影在房子的屋檐、窗沿周圍盤旋停留。它們動人的聲音,猶如天籟,聽的人會不由得投進去,不敢分心。這聲音,讓我陷入沉思,有種淡淡的寄托在里面。仿佛陽光暖暖,風兒輕佛,梅花上了枝頭,這春光如此美好!它即便是身形孤單,想念它的同伴,也會為春天的氣息味道所感動。所以它的聲音,才如些動情。 這發出優美聲韻的鳥兒,也有年青的,不怎么老成的吧。它們的音調都調皮得沒了調調。發出的聲音時而悠揚時而會混亂起來,聽上去不太專業,沒受過什么訓練。細聽,其中會有輕輕的,柔柔的,軟綿綿的雛鳥的聲音。 我想那些小可愛兒,早上醒來,幸福地呼喚著她親愛的母親。她母親的身邊還會有她其外的姐妹。在她叫響第一聲的時候,窗外的陽光已現了身影,揚揚灑灑的,陽光會暖暖的蓋在她們嬌小的身體上。那初升的太陽光,金燦燦的映紅她們的小臉蛋。 她們你一聲,我一聲,嘰嘰喳喳……一個個稚嫩的聲音合在一起,都是充滿靈趣的,能讓你醒來后的疲乏都一掃而光,心里頭直想,真是個美好的清晨。忍不住讓人有想打開窗的沖動,想看看她們的模樣。“忽啦”一聲,都紛紛往外飛走了。 每天清晨,我都會被這些鳥兒的叫聲吵醒。我在想,有沒有一種鳥兒的語言,在它們的世界里?就像人類的語言,應該也會有。如真有,那也有趣。你看它們你一句,我一句,不知它們在議論著什么?如果是人,聊天或是評論某個人,是很能現人的個性,那它們也是嗎? 我非鳥兒,到底也是聽不懂它們的語言,聽不懂,也無法懂。在們的世界里,只能作個旁觀者。旁觀才是個最好的方式。 年輕的時候,我常用味道去形容一個人的外在裝扮和內在和內在修養,并且喜歡品味,樂在其中。那種味道得來的感覺讓人新鮮又滿心歡喜。年輕的時候,也不會真懂這些。現在春天已然來到,面對無限的春光,讓人猜想它們獨自春光獨自歡的場景。 這些鳥兒的鳴囀聲,讓我戀念。它是入了我的心了,它的聲息有足夠的味道感染我。我突然想到,這一個個不同的聲音,如果是生活里,一個接著一個向你涌來的喧囂和吵鬧,你會感覺沉重,感覺壓力,可是它們不會,因為它們是天籟。 團山的清晨 文/素衣舒舒 早上7點,我們在此起彼落的雞鳴聲中醒來,外面還一片漆黑,山村的清晨非常靜謐。早起的村民開了院門,開始一天的忙碌。彎曲回環的巷弄里,三兩聲清脆的鳥鳴滴落。連綿的遠山輪廓漸明,有車輛沿著山邊蜿蜒的公路急駛,車燈閃閃爍爍。 推開門,一陣寒意撲面而來。這里早晚溫差大,白天可以穿短袖,但早晚還是得穿上厚厚的冬衣。畢竟,才早春二月。 簡單洗漱后,我們沒有從正門進村,依然順著昨晚匆匆走過的路線往村里走。這座歷史文化名村——團山村建于圓形的小山包上,地勢由西北向東傾斜。背靠連綿群山,面臨平壩沃野。 彎彎曲曲的石板路干凈、光滑,向村里延伸。路的兩旁,是農田菜地,種著蠶豆、青菜等應季菜蔬,一個村民在地里忙碌著。還沒待我們走近,他已扛著一大枝綠植遠遠地走來。“待到春風吹起,我扛花去看你”就是如此吧?待走過漫漫山路,扛到你家門前,那枝上的繁花就剛好綻放了。左邊的稻田蓄著水,殘留著去年收割后的谷茬,幾只鴨子正歡快地在其間嬉戲覓食。 左拐右拐,不一會就到了位于團山村西南角的皇恩府。皇恩府始建于清光緒末期,因房屋建蓋者張樹元之母“扶孤成立,子孫濟濟,五世同堂”,深受村民敬重,被乾隆皇帝敕封為安人而得名。大門上掛著“皇恩旌表”的匾額,據說是團山村最大的民居院落。 昨日傍晚,當我們推開兩扇厚重陳舊的木門走進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寬敞開闊的小院,一張小方木桌,幾個矮木凳,似乎正迎接著遠方來客。四周是兩層的木結構房屋,年代久遠,滄桑厚重,可那些裝飾在房屋各處的圖畫、木雕、石刻等仍栩栩如生。廳堂前,掛著兩個紅紅的燈籠,堂內一盞昏黃的燈火,里面極的陳設古樸精美,楹聯、詩詞寓意深刻而語重心長。 就在我們細細觀賞時,左側屋里走出了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他說,這座房子里的年輕人都去了外地,就剩他和老伴在這里看守房屋了。老人一邊說,一邊又蹣跚著走了進去。左邊的房屋里還沒點燈,昏暗幽深,一位穿青布衣衫的老婦坐在矮凳上洗腳。老人蹲下身,開始為老伴洗腳,動作緩慢而安詳。 這,就是相濡以沫,與子偕老啊! 今日此時,天色大亮。皇恩府的木門微開。想必兩位老人早已起來,在做早餐了吧。我們沒有再進去打擾兩位老人,繼續朝前走。因為沒有地圖,加之我們四人的方位感都不強,于是,便迎著晨光,在這謎一樣的團山古村落里漫無目的地穿來穿去。 司馬第、秀才府、大成寺、將軍第、張家花園、保統府、留苑、上廟、鎖翠樓……光聽聽這些或霸道或詩意的名兒,就極具吸引力、令人浮想聯翩了。 被譽為云南“樓蘭古城”的團山民居,真不愧是清末精美的書法繪畫、木雕、石雕“三絕”的民居群。不論是皇恩府、司馬第,還是保統府、張家花園的這些古民居都以“四合五天井”、“三坊一照壁”、“跑馬轉角樓”等傳統建筑形式為主。這些民居多為二進院,門樓建筑氣派,雕梁畫棟充斥其間,屋內屏門、坎窗、柱礎等古色古香,雕刻精妙,內容豐富,猶如一部凝重豐厚的書卷,引得游客們不時駐足細細品讀。 真想在這樣的小院里靜靜地坐著,或是欣賞四周的雕刻和書法作品,或是飲茶發呆,任時光荏苒,滄海桑田,從此不問世事。 村中的石板路窄窄的,左一條,右一條,通往各處。窄小的石徑上,除了我們四人,幾乎看不到人。偶爾,三兩個年老的村民走過,站著說說話,又各自慢慢離去。 巷口,靠著斑駁土墻生長的巨型仙人掌蓬蓬勃勃,直刺幽藍的天空。整個村子,沐浴著初升的朝陽,那么的寧靜、曠然。 仲秋的清晨 文/安萌 那是二十年前的季節,田野里所有成熟的事物,都在紛紛謝幕。我知道它們初次登場時的耀眼和輝煌,在陽光的呵護與關愛下,它們的生命獲得過加冕,獲得過尊嚴,獲得過眾人飛來的羨慕的目光和內心的喝彩,可是,生命的韶華都會在剎那間爬上頂峰,它們孤獨地尋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原野和豹子,沒有誰會記錄下它們曾經遺留下的足跡,內心的絕唱與孤傲都會在落葉紛飛的時辰里消失殆盡。 二十年后的清晨,在汽車馬達聲中的紫荊花綻開了花蕊。鼻息中滿是混著混凝土的城市的味道,那熟悉的稻香似乎只是在記憶的片段中。是的,我承認我在尋找與自己的內心所匹配的事物:耀眼金黃的菊花,絳紫色的牽牛花、奪人心目的一串紅……它們代替我在原野的深處回味生命的和平和卓然不群的處世姿態。雖沒有孤傲的內心、卻有燃燒的傲骨,在時間的排序里,它們把握著生命的每一寸,每一節,每一段的燃燒的光陰。是的,我是多么地羨慕這種奢靡與豪華,它們將一襲華美的袈裟,炫舞的淋漓盡致。這種極致與光彩,是一種令人仰望的姿態和高度,你無法抵達它們的內心,猶如你追尋的腳步,猶如拉薩或者加德滿都,你朝圣的內心的始終在尋找夢中的神龕,它,或者它們,都在菩提的加持及呵護下讓我們一路尾隨而來,接受這莊嚴的撫摸,那一刻,受戒的是你,是我,是他,是我們內心的菩提灑下的一路花雨,是仲秋里隨著紛飛的紫荊花瓣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盡情地舞蹈或歌吟的音符,你的心量拓寬在這無聲的加持和撫摸中,內心的圣燈在仲秋的鐘聲悄然敲響,此刻,你只有深呼吸,讓這無限的纏綿的鐘聲抵達內心,讓這種不易察覺的柔軟和動蕩楔入靈魂,讓這清晨的芳澤變換為海綿,吞吐,再吞吐,心靈的塵埃在汽車聲中起飛,再起飛……然后,悄然落定。 是誰說過,夏天走了,而身體記得?又是誰把滿地的落葉鋪成一條荒蕪的路,鋪成一條攀爬在仲秋腰間的繩子?是的,我已無力穿梭,這羈絆橫生的時光里尷尬與落寞共舞,我唯有在花瓣中追尋夏天的輝煌,懵然的飛翔里我找不到自己,只有思念的猛獸在夏季的深處哀嚎,在仲秋的鐘聲里尋聲而來又尋聲而去,他盲目地在尋找著自己的雪源,他是在代替它,尋找生命的高度和留守自己的原野,即使餓死,它都無悔于自己的攀爬。因為,它代替他找到了生命的原野和內心的極地。不是拉薩,也不是加德滿都。 這個季節裝滿了夏天的故事,是的,在這晚秋的季節里,有誰會記得?又有誰,從不刻意地向這個世界訴說? 清晨的南都此刻也有了涼意。這是掠過他生命中的一道鞭影,不必抖開衣服,內心早已累累傷痕。是的,因為錯愛了,一生的彌補卻無處談起,當你閉口緘默,我亦無話可說。 漫步在晚秋的清晨 文/桔鄉詩雨 漫步在暮秋的清晨,陰沉沉的天空壓在不遠處淡黃色的柳樹上。風呼啦從耳邊吹過,溝壑里的落葉躁動著于幾聲散落的鳥鳴里;零星散落的野草頑強而倔強地在季節深處從容淡定迎著冬的到來,那一點點綠讓我這個路過的人無不贊嘆它經過風霜后生命依然的頑強。 一輛火車由遠而近的聲音,讓慌忙的手拍攝下它來和去了的影。不由讓我想起這個季節以前有過的風景,時光轉眼之間就把春夏帶走,留下一片蕭條在秋冬沉默等待雪花過后,春雨潤開嫩綠掛上樹枝的意象在思想里蠕動。 有些人,猶如這趟列車,出現而又遠去。擦肩而過的緣總有意無意在隨后的日子給生活思念亦或牽掛,猶如微笑撫過,留在生命里的那一抹記憶,總是傷悲而又美麗的。 思念隨著南去的列車一起馳騁深秋,故鄉紅紅的橘子掛滿枝頭;桉樹泡桐樹的落葉飛舞著童年往事;平湖的水清波蕩漾,一圈圈浸入眼睛,濕了記憶。親人們等待遠方我回去的佇侯在大周碼頭期望的眼神終身難忘,父親拿著糖開水送到我嘴邊“妹,趁熱喝”的聲音一直溫暖漂泊的生活;弟弟把剝好的橘瓣喂到嘴邊姐姐,這是我爬上樹尖給你摘的,保證很甜的場景記憶猶新;媽媽使勁地捶著我的肩膀死妹死妹的抽泣著。而今天,我卻沒有了家鄉,唯獨老屋生活的故事和些溫暖的記憶和喉嚨擁抱輕輕訴說,我那故去的親人們,是否在另一天地安好?這是生活的思戀和祝愿! 走在這個季節,不由讓人有些惆悵有些感嘆。人在旅途,誰都是塵世的過客風景的看客,如何灑脫去走好腳下的路、用心領略一路風景,留下美好和希望在自信執著中,不枉人間走一趟的感悟不知不覺于季節深處鋪展。 眼前細小的綠意,讓我不禁蹲下,漂泊的心有了停泊的念頭,處處風景,處處人生,從容裕如隨遇而安。 看似要有一場雪花來臨的陣式在秋冬替換的日子?也好,把那些留下的和遠去的掩埋,讓心無雜念,讓世界和人心自然中多些純潔真誠,帶著憧憬等冬去春來,一道清新亮麗的風景,在塞北大地上生機勃勃、詩意盎然。 清晨的風 文/馬正豪 清晨的風,在春天是和煦的,夏天是溫熱的,秋天是涼爽的;而冬天則是刺骨的。對于一個每天就要六點出門的我,對四季的風深有體會。 春天萬物復蘇,春光明媚。但在早晨天還是蒙蒙亮,一出門便會感覺到東風的存在,它,不是溫暖且沁人心脾的,帶著一絲寒意,給人以動力,干擾還賴在床上的神經。正入春天,早晨的東風是和煦的,“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的臉,給人帶來一種親切感,在春風的呵護下,格外舒適。 夏天初旬,涼爽的風,仿佛是一滴露水,潤化人的心脾,帶給人一天的好心情。夏天的中旬,一切都在燥熱中蟄伏著,就連清晨的東風,也是燥熱的。像一條熱毛巾,慢慢地纏繞著你。讓人感到焦躁,一出門,就可以感受到悶熱的存在。 秋天的風是涼爽的。若你常常在清晨去公園散步,就深有體會。看著慢慢發黃的落葉一片片凋零,鋪在公園的林蔭小道上,鋪在滿是塵土的長椅上,就連夏天最具活力的青草,也在此變得黯然失色,這時,你會強烈地意識到——秋天來了。一切都是以一場秋風作為起點,但我相信這絕不是終點。 嚴冬里的風,仿佛帶著敵意,當你出門的那一刻,它便提醒著你——必須清醒。當你穿著過于厚實的時候,它仿佛在嘲笑你的軟弱,可當你穿著過于單薄的時候,你在它的面前,卻是狼狽的。 清晨的東風,隨著季節的變換也在變幻,風是無形的,但給人以有形的生活,生活需要多一點觀察,讓我們隨著天氣的變換控制衣物的保暖。在無形的風下,事物卻是唯美的! 清晨的冬風 文/徐子婷 立冬剛過,天氣就冷了。枯黃的樹葉隨著瀟瀟的寒風,紛紛投身于大地母親的懷抱。遠處的青山瘦了,近處的小草枯萎了,樹枝好像赤裸的木偶,機械地扭動著身軀,似乎在和昨天告別,滿目蕭條、滿目枯黃…… 冬天的悄然而至,讓我好不適應。天空的星星閃閃爍爍,或隱或現。屋里還是那么冷,我躺在床上,下意識地往被窩里縮了縮,透過月光看窗外,甚至還能聽見寒風的呼呼聲。漸漸地夜空開始發亮了,這時的我早已被窗外的景物吸引住了,只有在鄉下才能看見如此美麗的夜空,才能感知星星帶給你的問候。 快樂的世界蘇醒過來了,天色已經微明。太陽還沒有升起,可是空氣里卻已經彌漫著破曉時的寒氣,透過窗戶,朦朦朧朧地散發著一股清香。這時候東方的天空已經發白,在白亮亮的天幕背景的襯托下,那突兀高大的黑山峰的輪廓也就顯得更加清晰。從沒注意到,在冬天隔著一條山溝的山峰原來是如此雄偉,豪無荒涼之感。高大的山峰連綿起伏,像保衛家園的巨人,頓時讓我不再害怕。天色更亮了,東方露出一抹紅霞,在藍天的映襯下,給人一種強烈的美感。雖說冬天的太陽不會火熱,但卻是溫暖的。 走在小路上,享受著冬天帶給人們的快樂。踩著幾片快要起飛的枯葉,靜靜地捕捉著冬的美麗,我在用特別的方式感受著特別的美。鄰家的瓦房仍然閃亮發光,但門口的樹木早已凋零,樹下毫無貓狗的蹤跡,幾只小鳥打破了沉寂,它們的歌聲久久地縈繞在我的頭頂。向遠方望去,田地里沒有農民辛勤勞作的身影,只有那枯黃的雜草,這大概就是冬天的別具一格吧!深深地吸幾口新鮮空氣,大聲地朝山那邊喊出:“冬天,我愛你!”回聲久久地回蕩在耳旁…… 蜿蜒的小路是通往哪兒的?我不愿去尋找,只愿坐在這兒安靜地傾聽冬風的吟唱,觀看著被那調皮的冬風刮起的枯葉,在大地舞臺上縱情歌舞。風吹過臉頰,我盡情地感受著冬的美麗,享受著清晨的東風帶給我的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年味還未消散,溫暖的春風已經撲面而來。它帶著春的氣息和微微的花草香,輕撫著人們的面龐,像是在溫柔地問詢:“你,想起什么了嗎?”我笑著點點頭,是的,又到放風箏的季節啦! 一個溫暖而又燦爛的春日,我們一家驅車來到了湖邊放風箏。湖邊的沙灘上已經聚滿了很多人,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在快樂地奔跑,開心地大笑。抬頭望向藍天,嘿,天空上更是熱鬧!什么小燕子、孫悟空、豬八戒、長蜈蚣……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的風箏擠滿了天空,像是在開一場慶祝春天的party。 風箏有高有低,有大有小。不會放風箏的,他們的風箏就在人們的頭頂上飄蕩;而那些放風箏的高手,他們的風箏在無窮的藍天上只有一個小點,好像要飛到玉帝的天庭里去。而無論高低,風箏們都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飄蕩飛翔著,好像要代替人們把一冬天壓抑的熱情都釋放出來。 老公趕緊拿出我們家的風箏神器“章魚哥”。“章魚哥”身長五米,紅紅胖胖的頭,黑色的眼睛,有著長長五彩的觸須,看起來特別的神氣而又美麗。老公用手拿著風箏迎著風輕輕的一松手,“章魚哥”就飛了起來。他開始快速地奔跑,六歲的女兒也撒開腳丫子,緊緊地跟在爸爸的身后,邊跑邊看著天上的“章魚哥,”嘴里喊著:“章魚越來越高了!” 漂亮的“章魚哥”在空中也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好多人走過我們身邊都羨慕地贊嘆道:“這個風箏真漂亮,飛得好高啊!”每每聽到這樣的話語,女兒都自豪無比。 終于,章魚哥在眾風箏中高高在上了,只能看見一個小紅點了。老公將線輪固定好,放在女兒的手中。女兒又開心又緊張:“爸爸,它會不會把我帶到天上去啊?”我和老公不由得笑了起來。 我們一家三口同時仰望天上的風箏。我感到由于久坐而僵硬的身體變得無比輕松舒適。這個時候,陽光溫煦,春風拂面,到處溢滿著歡聲笑語,讓人感受到了極大的幸福。 美麗的春天來了,美好的放風箏季節開始了,親愛的朋友,趕緊關掉電腦電視,走出門去,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吧!去盡享那美麗而又幸福的春日!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深夜情感文案 一、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沖動,而后者考驗的確實寬容的程度,絕非沖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二、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三、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而有些人,連錯過都算不上,只是路過。 四、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五、你割舍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 六、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七、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八、海誓山盟到頭都是空,水流煙淡,隨你飄散! 九、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十一、青春是一襲華美的袍,上面爬滿了虱子。多少童話故事總喜歡在紛亂的季節里上演,青春年少不懂珍惜,若干年后,經歷了,才明了,或許年少的愛情是真的,沒有太多的物質性,可我們誰再也不能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了。 十二、對你的愛,與你無關,即使是夜晚無盡的思念,也只屬于我自己,不會帶到天亮。我愛你,與你無關,就算此刻站在你身邊,依然背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愛你,它只屬于我的心。 十三、離開了,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受夠了冷漠,傷透了人心,不能再繼續罷了。 十四、有時候你放不下一些人事,不是因為人和事本身多么不可取代,而是因為自己在那些人和事上花費了時間和精力,他們才變得重要。 十五、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十六、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七、不懂珍惜,換對象也難以持久;不懂寬容,換愛人也難以快樂;不懂欣賞,換眼睛也難以描述。 十八、對于愛情,我只理解值與不值,不值甩手就走,愛與不愛只是當下的一種情緒,毫無價值。努力工作一定有酬勞,而盡了心力的愛情只留傷痕。不要認為我高傲和冷漠,是你的愛太單薄。 十九、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二十、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深夜流淚的傷感文案 一、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二、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秘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三、再大大咧咧的人偶爾也會覺得難過,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時間很無情,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得還不起。又會把很多對不起,變成來不及。 五、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六、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七、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八、有些故事來不及真正開始,就被寫成了昨天;有些人還沒有好好相愛,就成了過客。 九、我很忙,忙著長大,忙著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忙著對世界換上虛偽的笑,忙著把曾經的自己埋葬。 十、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比較好過。 十一、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十二、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十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四、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十五、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十六、我可以裝作無所謂,然后到沒你的地方再崩潰。 十七、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八、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十九、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二十、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歡樂,一個真心難過。 深夜表達情感的文案 一、短發也剪了,淚也哭干了,酒也喝了,煙也抽了,挽留也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把我丟了。 二、這些年來,離我最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也是你,后來我終于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 三、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四、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臟自己也沒換來愛情。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涂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五、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念你。 六、曾經的海枯石爛,最后變成你一句好聚好散。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結束的就讓它結束吧,何必苦苦糾纏。 七、分叉的頭發就剪了吧,不能在一起就算了吧。你沒有錯,是我這個人不適合被長期喜歡吧。 八、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而有些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后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九、你天性涼薄,奈何我執意飛蛾撲火。我一秒都沒有擁有過,卻感覺已經失去了千萬次。 十、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一、念舊的人總是最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二、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十三、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十四、我愛過一個人,從滿心歡喜到滿心絕望。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你,你用時間證明了我是個傻子。 十五、我的忍氣吞聲,我的逆來順受,我的適可而止,我的患得患失,都是因為太愛你。 十六、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 十七、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八、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十九、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二十、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愿。現在,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然后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arrow
arrow

    w86f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